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缓解疫情下的就业压力,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促进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进一步巩固15年来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育人成效,特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赛主题

“职”等你来,“划”出精彩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教务处、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

承办:威廉希尔体育

协办:未来管理者协会、数据科学协会

四、比赛规则及要求

详见附件1

五、活动安排

(一)赛事十五周年专题活动

为进一步展示职业规划育人成效,搭建职业规划交流平台,推动赛事体系化、规范化、特色化发展,组委会拟于本届比赛期间举办十五周年专题活动,回顾比赛精彩瞬间,展示历届优秀比赛选手风采,活动还将邀请往届优秀选手现场交流分享,颁发比赛优质合作企业证书,聘请职业规划成长导师。

(二)赛事具体安排

1、参赛报名:赛事采取线上报名方式,4月中旬截止,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PTFioNV.aspx

2、作品提交:4月中旬,参赛选手将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版)发送至组委会联系邮箱。

职业测评:相关职业规划测评可以在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点击生涯辅导。登陆步骤:武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生涯辅导——职业测评。

网站链接:http://whut.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

3、大赛初赛(作品筛选):4月中旬

4、大赛复赛:4月下旬

5、大赛决赛:5月中旬

(三)赛事系列培训

1、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知识及赛前指导讲座

时间:4月上旬       地点:威廉希尔体育报告厅

2、精英训练营系列

系列活动之一:专家指导讲座

系列活动之二:职场面对面

系列活动之三:名企校园行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5优胜奖10名,专项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将获得梦想启动金,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海尔、斗鱼、烽火科技等知名企业带薪实习岗位。

七、咨询方式

1、大赛组委会联系邮箱:WG3117175290@163.com

2、大赛交流QQ群:220478427

八、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附件:

1.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评分细则

2.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培训细则

3. 扉页样板

4. 优秀作品展示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1年3月3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