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威廉希尔体育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奖评优工作,对学生班集体、寝室的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对学生个人的学习学术、工作实践进行全面总结表彰,学院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规范程序。现对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及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学院评定工作小组

  成立威廉希尔体育“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暨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成员如下:

  组长:赵衍民

  副组长:韩芳

  组员:袁霞、阿克达、王政开、张琳琳

  二、学院工作进度安排

  922日前:学院审核“卓越奖学金”候选人申报材料(学院按照不超过本学年参评学生人数的千分之二推荐人选),经公示后报学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同时将“学生学术、科研竞赛奖励”申报人提交申报材料(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学生工作办公室;

  927日:学院将校标兵文明寝室、校文明寝室申报材料报学生资助与服务中心;

  105:公示文明寝室和卓越奖学金初评结果;

  107日:学院各学生班级在智慧学工系统内完成综合素质测评表填报传送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综测表交由学生签字确认,学院留底);

  108日:学院各年级通过智慧学工填报学生班级自评结果、申请优秀或标兵班集体,提交申报先进班集体的申报材料报学生工作办公室;

  1011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在智慧学工系统内提交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院审核公示无误后在系统内提交学校审核。同时提交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单项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学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1015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公示先进班集体初评结果;

  1017日:学生在智慧学工系统内提交优秀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公示无误后在系统内提交学校审核;同时,提交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事迹材料(纸质材料)和汇总表(电子和纸质版)报学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注】各年级提交各类社会奖学金评选通知、评定细则、公示结果、汇总名单、学生个人评审表。

  1130日:学院收齐学生学年鉴定表交档案馆。

  三、相关事项

  1.综合素质测评结果是开展后续评定的基础,在综合素质测评结束后方可进行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要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初审后,张榜公示3个工作日,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无异议后再报学工部。

  2.本次综合测评及学生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以2019年《学生手册》为依据,部分工作依托智慧学工系统组织实施。

  3.先进班集体、卓越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的申报除要求填写申报表外,需附先进事迹材料。

  4.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只能单一获得,国家助学金、社会奖学金、社会助学金等符合条件的可重复参评。

  5.因受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未能如期举行,故相应评定标准更改如下:班级评估中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二、三年级四级通过率评定标准下调5%;校三好学生标兵评选中,二年级学生英语要求为达到英语四级,其他荣誉称号评选中,二年级学生英语水平取消四级限制;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英语水平要求不变,其他学校奖学金评定中,二年级学生英语水平取消四级限制。

  6.因受疫情影响,学校体质健康评定工作未能如期举行,综合素质测评健康素质评价中的体质健康评定标准统一按2.5分计。

  7.本次奖助学金发放,打入学生个人与校园卡配套使用的工行联名卡(集体奖除外),申报者须确保在智慧学工内填报的工行联名卡号准确有效。

  8.各年级、各班级务必按照本通知的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执行,其他事宜按学校有关通知执行。在评先、奖学金和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如有不实,请联系学院评定工作小组,电话:027-87859153

  威廉希尔体育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921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