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喜报】威廉希尔体育荣获“金秋杯”艺术文化节“舞动青春”舞蹈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月21日晚,我校第十九届“金秋杯”舞蹈比赛决赛余区大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赵衍民、班主任殷向洲、各年级辅导员到场演员们加油,舞蹈演员们凭借饱满的情绪和充足的感染力荣获比赛一等奖


十八名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忘地舞动、呐喊,把在场的观众们仿佛真的回到了那个为革命理想而战的纷飞岁月。他们用自己的身姿,生动形象的为现场观众呈现了民族存亡之际田汉先生创作《义勇军进行曲》的故事。


演员们用舞蹈艺术表现历史故事,以人民为背景烘托田汉先生的英雄形象。整个舞蹈感染力强,演员们每一个动作和神情都极大的调动了台下观众的情绪,令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舞蹈结尾,演员们与台下观众一起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唱出了奋进和决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管院舞蹈演员们之所以能够演绎出如此精彩的舞蹈,与他们刻苦的训练是密不可分的。步入十一月,学业压力逐渐增大,天气也慢慢转凉,但演员们依旧坚持参与每日的训练。这中间,有过受伤,有过汗水,但从未有过叫苦喊累。与此同时,他们不仅加强了自身的舞蹈水平,更建立了极为深厚的友谊,为演出时的默契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长时间高强度、高标准的训练,最终将《前进!前进!》这一作品完美的展现出来,他们精彩表演的背后凝聚了学院党委、行政工作力量以及全院同学的支持和帮助,表演本身更是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关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生们用舞蹈献礼新中国70华诞展现了青年学生始终与祖国共奋进的决心和昂扬斗志。威廉希尔体育高度重视以文育人,以校“金秋杯”系列赛事为抓手,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校院文艺活动,鼓励学生在每届赛事中处理好传承与发展的关系,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