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师资队伍

张武农

发布时间:2013-07-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姓名:张武农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49年8月   

  籍贯:湖北京山

  职称:教授

  研究方向:企业组织理论、技术创新、项目管理、现代制造系统理论   

  威廉希尔体育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管理现代化研究所副所长。

  主要从事企业组织理论、技术创新、项目管理、现代制造系统理论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为研究生和本科生讲授的课程主要有:管理学原理、系统工程学、预测与决策技术、工程经济学、技术 创新学、项目管理、现代制造系统、工业工程等。

  近年来主持完成3项省部级科研课题,其中一项获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获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为主要贡献者参加了12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其中4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发表学术论文46篇,主编教材《现代工业企业管理概论》(该教材被指定为管 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生和硕士生入学考试用书),副主编和参编各种公开出版物12部。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会员、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 高级会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员。

  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主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企业管理集成的理论与方法研究(70071024)、湖北省科委重点项 目:政策评价系统设计及湖北省科技政策实施效果评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