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师资队伍

喻小军

发布时间:2018-01-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50喻小军.jpg

职称:教授

电话13908625526

研究方向:经济预测与决策,金融工程

个人简介

    喻小军,女,19577月生,湖北武汉任,198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数学专业,获理学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威廉希尔体育,获工学硕士学位。现任威廉希尔体育教授。

主要荣誉及学术任职

2012年来任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主讲课程

    [1] 本科生课程:运筹学,统计学。

    [2] 研究生课程:经济预测与决策,运筹学,金融期权定价理论。

    参加了八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包括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国家‘八五’重大项目,有两项项目分别获省1989年度及1996年度科技进步奖。在此期间撰写了近二十篇论文,两篇论文分别获1992年度及1996年度湖北省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近二十年来,本人的科研方向一直围绕着宏观经济和微观经济类课题,最近十年,研究的课题主要集中在企业战略发展、中观和微观经济的预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