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师资队伍

李赤林

发布时间:2018-01-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职称:教授

电话18971027099

邮箱lichl@wut.edu.cn

研究方向:跨企业系统集成、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业务流程管理

个人简介

    李赤林,男,195710月生,湖北嘉鱼,1983年本科毕业于华中工学院(现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职攻读博士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威廉希尔体育教授。IPMA C级 认证项目管理专家。

主讲课程

    [1] 本科生课程:电子商务,管理信息系统,MRPII,研究方法。

    [2] 研究生课程:电子商务,ERP,项目管理。

公开发表文章40多篇,合著出版著作5部。近10年主持和参与科研20多项,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供应链物流信息集成管理系统》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登记号:2004SR08921)。两项科研成果通过省部级鉴定,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两项省部级科技进步成果三等奖。

  本人的科研方向一直围绕着企业信息系统课题,研究的课题主要集中在跨企业信息系统集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