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师资队伍

黄长江

发布时间:2013-07-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姓名:黄长江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53年8月         

  籍贯:湖南

  学位:硕士   

  职称:教授

  校外兼职:中国交通会计学会荣誉理事、中国交通财务会计学术委员、《交通财会》杂志编委和湖北交通会计学会副会长        

  研究方向:交通基本建设项目融资与财务管理、内部会计控制与方法、部门预算与财务控制、项目经营与投资决策  

  长期从事交通基本建设项目投融资与财务会计教学研究工作。

  96年参加交通部长江水系航运规划办公室,长航规划设计院和武汉交通科技大学威廉希尔体育共同承担由交通部计划司下达的科研课题《长江干线集装箱运输系统规划》。

  96年参加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邱华炳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基金课题《国库管理与运作》。

  99年参加交通部科教司下达的《水运企业费改税政策研究》课题。

  2003年参加中国交通会计学会下达的《中国交通会计史》研究工作,并负责主编《内河航运会计史》一书。

  2004年主持了湖北省交通厅委托的《湖北省交通行业财务管理内控体系》研究课题。

  2005年主持了《交通部事业单位预算定额标准与方法》课题。

  2006年主持湖北省科委立项的《交通行业内部控制系统研究》湖北省科技攻关项目。

  2007年参加了交通部科教司下达的《水运发展政府筹资政策研究》在成果报告中提出了交通基本建设如何利用项目融资的具体建议,已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

  2008年主持了《交通施工单位内部会计控制制度研究》课题。

  2009年主持了《湖北省高速公路负债问题研究》课题。先后承担省部级和横向科研课题16项,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参编教材与著作5本,指导硕士研究生20多人。

  2008年被交通部评为全国交通行业百名优秀会计师。

  分别承担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课程如下:

  o       会计

  o       财务管理

  o       项目融资

  o       内部控制

  o       成本会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