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博士后

威廉希尔体育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威廉希尔体育常年招收博士后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流动站名称: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

二、有关待遇

1、 工资和福利待遇:在国家博士后拨款经费基础上,学校以专项资助方式,保障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的在站博士后人员能享受不低于中级的工资、津贴、福利,学院根据业绩情况给予年终奖励和科研奖励。统招统分博士后年收入10万元左右(按照正常在站24个月发放工资,不足24个月按实际在站时间计算)。另外,学校对统招统分博士后和外单位在职博士后提供2万元的专项科研经费(不含企业博士后)
2
、 住房:我校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供在站博士后及其家属使用。
3
、 办学条件:我院已建立了博士后工作室,配有微机及其他办公设备。
4
、子女入托或入学:校内有幼儿园、附小,可方便博士后子女入托、入学。
5
、 职称评审:博士后出站前,可申请参加我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评审,教学工作量不作必备条件,其它条件和程序按照我校当年的职称评审条件执行。
二、申请须知
1
、 申请对象:凡新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尚未分配工作的优秀青年,均可申请:若为委培、定向、在职、现役军人博士,原单位出具同意做博士后的书面证明,也可申请。
2
、 申请时间:博士生在撰写博士毕业论文阶段即可向我校提交申请,待通过答辩后,由培训单位学位办公室出具证明,即可办理进站手续。本校全年受理进站申请,要求上半年进站的,不晚于四月申请;要求下半年进站的,不晚于十月申请。
3
、 申请流程:申请者可将自己的简历、业务专长、发表论文和获奖情况,目前正在从事的科研工作和方向、家庭成员基本情况等写成书面申请材料,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函寄我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也可与博导和威廉希尔体育联系)。
邮编: 43007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
单位:武汉理工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嵇蕴洁

电话:(02787651526 传真:(02787651461
单位:威廉希尔体育
电话:(027)87859059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