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威廉希尔体育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威廉希尔体育报告会于527日下午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盛开教授担任主讲,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书记童泽望主持会议。 

  王盛开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艰难探索中的伟大觉醒”为主题,从道路觉醒、理论觉醒和模式觉醒三个维度和对比中外社会主义探索的历史经验阐释了我党在百年历史征程中历经的四次伟大觉醒。王院长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为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定了光明的方向,注入了强大的动力。王院长指出,值此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在总结时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当前正值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威廉希尔体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实施重振辉煌五年行动计划的开启之年,希望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以浩然正气担起时代之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管院人的新样子,奋力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综合办 供稿:王聪 审稿人:童泽望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