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本科生党总支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019日,威廉希尔体育本科生党总支在学院303会议室组织集中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科生党总支成员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科生党总支委员韩芳带领到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六点能力要求,即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参会党员交流学习感想,李俊睿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导,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教育和培养。张琳琳结合毕业班学生工作表示要加强科学决策能力,深入研究,综合分析,加强对学生的职业引导。

本科生党总支书记赵衍民总结强调,理论学习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作为高校思想教育工作者,提高群众工作能力首先要把学生放在首位,增强宗旨意识,抓住主要矛盾,加强交流协同,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