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511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在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利荣、联络员李振华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读书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主持。 

  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杨伟波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杨书记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重要论述,扎扎实实领悟总书记深邃的理论思维、宏阔的历史视野、深厚的人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 

  会上,童泽望书记介绍《威廉希尔体育“干实事谋大事解难事”实施计划》。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文化建设,通过形成学院发展共识、破解人力资源瓶颈和提升资金筹措能力等措施,凝心聚力“抓团结”,克难奋进“促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陈晓芳院长在交流中谈了五点体会:一是珍爱生活,通过党史学习要立足本职岗位锤炼本领,努力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三是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双肩挑”的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道德规范,要时刻把服务全体师生作为根本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四是艰苦奋斗,要永葆艰苦奋斗本色,不丢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丢廉洁奉公的高尚操守;五是勇于担当,面对学院发展中的问题要直面风险和挑战,要发扬无私无畏的共产主义精神,要有战胜前进路上一切险阻的决心和勇气。班子其他成员和党委委员也结合学习情况畅谈了各自学习体会。 

  童泽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讲话精神聚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四大主线,系统地、完善地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历史贡献、重大历史经验和精神创造的总体面貌,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党史学习助力治国理政、体悟革命真谛、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的历史思维,对于揭示“党史是什么”“党史学什么”“党史怎么学”等三大核心问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童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通过党史学习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威廉希尔体育“十四五”良好开局保驾护航,奋力开创重整学院发展辉煌的新征程。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利荣书记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作指导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和读书班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从学习方式、学习目标和改革创新等三方面提出了要求。王书记希望学院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聚焦学院发展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使命担当,务求学习实效,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综合办 供稿:王聪 审稿人:童泽望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