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贯彻《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430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在31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推进会,对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和本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威廉希尔体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和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落实情况。重点就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行动方案和学院“七个一”系列活动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继续在学生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务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杨伟波副书记就学生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加强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对标对表,及时推进,按照学校和学院规定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用心谋划,精心组织,既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努力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效度;四是强化宣传,确保效果,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院在校外媒体的宣传力度;五是底线思维,监督反馈,对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指导,沟通了解学习教育进展、抽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来源:学工办    审稿人:杨伟波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