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417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书记童泽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盛开、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威廉希尔体育学工办主任韩芳主持。

威廉希尔体育童泽望书记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主题,阐述了为什么学党史和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述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鼓励学员们学党史、强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通过党组织的考验。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盛开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艰难探索中的伟大觉醒”为主题,以历史为主线,结合时代背景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走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以民族斗争为主,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社会主义和平改造,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实行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四次伟大觉醒,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觉醒符合我国国情,符合人民意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威廉希尔体育杨伟波副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解读党的性质与宗旨,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远大理想、加强理论学习、从身边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学员认真专注听讲,细心记录重点内容,课堂讲授效果好,课后还会进行网络学习、分组讨论和学习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党的理论学习,更端正了入党动机,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讯员:魏飞龙

摄影:魏飞龙

指导老师:韩芳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