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举办第四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417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第四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书记童泽望做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长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邵献平、薛焱为预备党员授课,威廉希尔体育学工办主任韩芳主持。

开班仪式上,童泽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强调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党员寄予厚望。他号召全体培训学员,学党史、强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多途径、多形式,扎实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勤学习、善作为,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邵献平教授以“前赴后继谋复兴,彪炳史册写春秋”为主题做专题讲座,讲述了从鸦片战争中国人向西方寻求真理的路径,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与转折点,希望党员同学深入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马克思主义学院薛焱老师从学习党史的意义、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认识、深化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解等方面开展讲座,他提出我们的党始终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始终站在历史发展进程中的正确一边,对培训同学提出学党史、明真理、识大势、长本领的期望。

校党委宣传部王长喜副部长以“知史鉴今走向未来,砥砺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预备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结合鲜活生动的历史小故事,讲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道路,希望党员同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培训过程中会场秩序良好,学习氛围浓厚,集中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网络学习和分组交流,以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讯员:杜晨雨

摄影:屠威

指导老师:韩芳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