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48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在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利荣、联络员李振华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组织员、学生党总支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主持。 

 

  会上,童泽望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信思金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就各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伟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院广大师生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 

 

  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杨伟波领学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行动方案》,并就《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利荣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指导讲话。她就落实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要在现有学习教育方案的基础上区分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特点,坚持对标对表,做好分类指导、统筹推进;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严,学院党委要抓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动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三会一课”等党内研讨交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行动结合起来;三是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要按照党史教育学习方案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四是脚踏实地,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各个党支部的督促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既要自觉接受教育还要履职尽责,学院各个党支部要确保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童泽望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指导组组长王利荣书记的指导意见和要求,认真组织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落实到位。童书记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落实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全院师生党员要通过党史教育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敢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三是加强引领、统筹推进。要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组织引导学院师生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四是强化领导、守正创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主体责任,严格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实专题学习、主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学习活动,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实效。童书记最后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示范引领,并号召各师生党支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 “十四五”期间重振管院辉煌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威廉希尔体育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聚焦三大时间节点,除开展学校规定工作外,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通过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联动融合,与学院党委品牌建设和党支部争先创优结合起来,充分展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动展现管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威廉希尔体育“十四五”发展征程。

                   来源:综合办  供稿:王聪  审稿人:童泽望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