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工作布置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科学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324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在3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务虚会,专题研究学院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及标志性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以及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主持会议并讲话。

  童泽望书记谈到本次学院党建工作务虚会的召开背景时指出,前期通过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个别党员教师单独交流,发现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存在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凝心聚力促发展效果不明显、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融合不够、激发基层党支部创新活力不足等四个方面问题,本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原则,希望通过召开务虚会的形式,广泛听取基层意见,为学院党委“十四五”开局和2021年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支撑保障。 

  会上专题研究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教工智慧党员活动室方案以及教工党员调研方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等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求真务实,同时聚焦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落实、党建阵地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品牌建设、党员发展以及党支部日常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 

  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在交流发言时谈到,希望各师生党支部创优建强党支部,打造阵地促发展,凝心聚力创特色,打造品牌亮旗子,培育先进出典型,创新争优扬正气,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效果。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童泽望书记表示本次务虚会的召开达到了征求意见、凝聚共识、改进工作和谋划发展的目标和效果,他要求各师生党支部继续坚持“务实、求效、创牌”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支部建设发展上尽心尽力、真抓实干、多出亮点,带领全院党员自觉把管院的荣辱兴衰扛在肩上,为重振管院辉煌保驾护航。 

                来源:综合办   供稿:王聪   审稿人:童泽望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