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武汉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工作要求,2021111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在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民主评议党支部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教工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教育管理、特色党建、党支部作用发挥、参加各类活动等几大方面,对标践行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照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进一步查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对应整改措施。经过现场党委评议和支部自评、互评等环节,选出了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财务与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为评议等次为“好”的教工党支部。


  会议还听取了本科生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负责人关于学生党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院党委下一步将加强基层党支部调研力度,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倾听老师们对于学院发展的声音和想法,了解学院发展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把威廉希尔体育的发展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他同时希望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多出亮点、做出品牌,重振管院辉煌、推动双一流建设,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