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30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主持。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关文件精神。

  王东武副院长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王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走在前、作表率,既抓自身又抓下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推动全院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马颖副院长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马院长认为建议稿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必将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坚实基础。

  赵衍民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励前行,指引广大师生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童泽望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童书记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并通过梳理全会重点内容和关键词,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项指标、20359大远景目标以及国家重点部署12项重点领域的重点工作。童书记指出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在遇到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科学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是我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体现,我们要更加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结合学习内容,童书记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班子成员既是教师也是党员,更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要将使命牢记于心、落实在行动上;二是科学谋划学院发展,结合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和国内一流威廉希尔体育的目标,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三是不断丰富学习方式,通过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等形式大力提升学习效果,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晓芳院长在系统学习后发言指出,学习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师表,传递正能量,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院师生要团结一心,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有计划有目标的推动威廉希尔体育高质量快速发展。

  通过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威廉希尔体育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还对校内巡察整改反馈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