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本科生党总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26日,威廉希尔体育本科生党总支在学院303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科生党总支成员和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科信管党支部书记袁霞领学。


袁霞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分别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十个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社会主义近代化远景目标,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五个方面展开具体介绍。与会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就“如何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如何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如何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展开讨论。本科财务第一党支部书记阿克达老师谈到,随着网络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互联网让生活更加便利的同时也隐藏着网络安全风险,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大学生,引导他们文明上网,积极利用网络资源,有助于推动网络文化建设。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公报原文和讨论交流,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将全会精神统一到思想行动上,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