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620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庞艳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进行了深入学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履行“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生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深化教育引领,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着力锻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会议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党规学习、严格执行纪律,正确履行岗位职责,完善规章制度、遵守工作程序、加强内控管理,以廉政建设成效保障学院健康平稳发展。

院党委书记庞艳桃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廉政党课。党课以《条例》内容为主线,针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行为,开列负面清单,列举典型案例,重在警醒教育,以贴近基层工作实际、启迪廉政建设基层实践的视角,划出了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

会上还举行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院长、院党委书记与各系、中心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当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压紧压实。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