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月19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威廉希尔体育大楼303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上班子及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督导组成员程治华同志参加并指导工作,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


  会上,庞书记首先就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介绍。学院班子精心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以座谈会、走访调研、网络征集、发放问卷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班子及成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督导组成员程治华同志在点评中谈到,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打开了学院工作的新局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查摆了问题、沟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促进了发展、取得了实效。会议准备充分,突出“讲政治”的主题,以学习为先导,思想基础坚实;内容全面,逐条查找梳理,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改进措施;程序到位,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从有利于工作的角度出发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程志华同志提出,学院处于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一件一件抓落实,务求实效,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2018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使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