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0月24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泉乐、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围绕收看盛会感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心得,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自身工作,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普遍反映,党的十九大开幕令人精神振奋、倍受鼓舞,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经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式的纲领性文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充满自信。 

  院党委副书记张泉乐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承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他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座谈、研读等全方位、宽视角多种形式的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教工党员对报告反响热烈。公管系党支部书记罗险峰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系列重大实践问题,深化和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规律和基本方略,具有里程碑和纲领性的时代意义。创新创业与运营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袁付礼创新型国家建设、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角度出发,认为十九大报告吹响了中国进一步走向创新人才培养与创新型发展的新号角,为高校师生参与和服务国家经济建设提供了良好契机。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方明表示,教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基础,高校教师肩负人才培养的神圣职责,责任重大,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中国应急管理研究中心青年教师李庭洋将学习体会概括为“五心”,认为党的历史成就鼓舞人心、科学性的判断启迪人心、时代性思想深入人心、阶段性目标振奋人心、全局性战略部署凝聚人心。与会教工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基层教工支部将认真做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工作,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将学习贯彻与本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与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表达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所思所感。本科生毕业班学生党员侯萌萌谈到,习总书记报告催人奋进,十九大报告文风平实,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的实际问题,站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总结了中国发展经验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博士生代表麻利娜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学生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将对个人价值的追求与对社会价值的追求统一起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一份力量。研究生17级党支部书记涂晓坚表示,十九大报告从文化和文明的高度阐明了要坚定文化自信,青年学子要身体力行,参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学院学生会、分团委、马研等主要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表示,将继续做好线上线下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开展学习分享会、研读座谈会,引导青年学子振奋精神、落脚实践,切实取得学习实效。 

  院党委书记庞艳桃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明确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阶段划分,清晰勾勒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线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学院师生要继续利用多种途径努力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我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习和工作中切实把个人发展与实现中国梦有机统一起来,凝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