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11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威廉希尔体育邀请湖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教授到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智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构成。王教授在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体现了党的建设的精神和方向,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准确理解新时代的内涵、历史使命和主要矛盾,结合实际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所带来的机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王智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分析透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有利于师生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庞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宣讲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做好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阐释,坚持目标与问题导向,落实于具体实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引发了学院师生的强烈共鸣。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历史责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肩负起新时代重托,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踏上新征程。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