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缓考)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缓考)课程为各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的考试课程,原则上采用开放性考核或线上考试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1、考核人数超过30人,且选择线上考试的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时间考核(具体时间见附件);其他课程由学院自行安排考核,68日前完成全部补考(缓考)工作。

  2、请参加补考(缓考)的学生及时联系任课教师,确定考核时间和考核内容。

  3、学生因条件不具备无法参加考核的,可在考试开始前申请缓考。

  4615日前完成补考(缓考)的登分工作。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缓考)考核时间安排

  教务处

202051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