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1周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实行线上教学于11周及之前结课并且考核方式为考试类的课程统一进行线上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各学院(部)成立由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专门负责本单位的线上考试工作。

  2.充分考虑学生的网络稳定性、硬件设备等客观条件,选择适宜的考试平台,鼓励采用超星、优慕课等在线考试平台对学生进行线上考试,超星、优慕课考试平台操作流程见附件。

  3.命题时要充分考虑到线上考试的特殊性,试题要有较高的信度、效度、区分度及合适的难易度,题量要与考试时间相匹配,建议多采用主观性强的试题,重点考察学生独立思考和综合运用课程及相关学科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正式考试前应组织模拟测试,让使学生熟悉考试流程和要求,测试平台的稳定性。

  5.考试前要跟学生着重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学生诚信应考,同时要求学生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学生打印签字后拍照发给任课教师。

  6.采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在线视频会议软件对学生考试过程进行监督,各学院安排专人在考试期间进行巡查。

  7.充分做好应急预案,建议准备AB两套难度相当的试卷,积极预防突发事件。学生在考试过程遇到突发问题,请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协商解决。

  8.及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交课程考核申请,在考试结束5日内录入考试成绩。同时将考试试题、学生答卷、评阅成绩、成绩单等要求归档的材料以电子档形式归档留存。

  9.学生因条件不具备无法参加线上考试的,可在考试开始前申请缓考。

  10.如在超星或优慕课平台建立在线考试时遇到问题可咨询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咨询方式如下:

  超星平台  :联系人:蔡静     电话:13163240897

  优慕课平台:联系人:朱宗柏   电话:13971349939

  教务处

  2020427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