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补考(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各相关学院及学生: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补考(缓考)工作将于202095日—96日进行,本次补考(缓考)的课程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普通本科生已完成考核的课程。补考(缓考)课程的登分截止时间为202091317:00,请各相关学院督促任课教师及时评阅试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登分工作。

  请各相关学院教学办、学工办告知相关学生,做好补考准备。请参加补考(缓考)的学生携带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可以申请办理缓考。

  马区考试地点:东院致远楼(原教1教学楼);

  余区考试地点: 东配楼(原第三教学楼)。

  如有疑问请拨打以下电话:

  马区 87858410  韩老师 

  附件: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补考安排(马区)

  教务处

  20209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