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推免专栏】威廉希尔体育关于推荐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推荐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21年推免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免试推荐工作。组成如下:

  组长:陈晓芳

  副组长: 王超、赵衍民、朱朝霞

   成员: 王虎、夏德、孙泽厚、彭华涛、叶建木、秦俊、敬晓慧、张琳琳

专家审核小组:

组长:王超

成员:王斌、张光磊、闵剑、程琦

二、推荐范围

1、必须是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我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

2、定向培养的学生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时,必须经定向培养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同意函。

三、推荐免试研究生类别及名额

  (一)我校2021年推免生分AB两类,其中:

A类推免生按综合成绩进行推荐,威廉希尔体育名额为48

按各专业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比例分配到各专业,具体名额如下: 

专业

推免名额

候补名额

财务

9

2

会计

12

2 

人力

6

1

工商

7

1

营销

5

2

信管

9

2 

合计

48

10

B类推免生按综合成绩及创新成果进行推荐,全校名额为380

  (二)2021年继续执行“研究生支教团”专项推免计划,具体推荐对象、条件、推荐办法和工作程序等见校团委通知。

   (三)2021年新增国防科工招生单位接收外校推免生名额补偿专项推免计划,具体推荐对象、名额、推荐办法和工作程序见教务处相关文件。

四、推荐条件

    请参见学校《关于开展推荐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另外,需取得总学分135分以上

五、推荐程序

         12020923日,学院公布推免方案;

         22020922-2417:00学生登陆教务系统网站(http://sso.jwc.whut.edu.cn),在网上填写《武汉理工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并打印经本人签名学生在教务系统网站申请时,同时上传教授推荐信的照片;下载打印《武汉理工大学学生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承诺书》并手写签名。(所有材料一律以网上下载打印为准,如下载后自行修改导致与网上材料不一致的,视为弄虚作假),和其他保研资格相关材料交至学院学工办;

32020922-24日,学工办对学生提交材料的原件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现场退回原件,并保留复印件;教学办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查,整理答辩名单;

4. 2020925日,学院组织公开答辩,对学生提交的科研成果实行代表作评价;

           52020928日,学院确定初选名单报教务处,并公示5天

六、注意事项

      推免相关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或利益相关人员(如收费辅导教学等)报名参加本单位推免招生的应主动申请回避,有非直系亲属等报名参加推免招生的要主动报备。相关学生申请推免资格时也应主动向学校报备声明。对未按规定报备声明回避关系的推免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对未按规定报备声明回避关系且影响推免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的学生,学校将取消其推免资格。

七、其它

    1、未尽事宜按学校有关通知、文件执行。

    2、学院推免工作投诉电话:

    王超副院长:027-87658110   赵衍民副书记:027-87856955

    教学办:027-87658240     学工办:027-87859153

    学院推免工作投诉邮箱:zzx@whut.edu.cn    

 

                                                                               威廉希尔体育

             2020923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