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体育关于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专业分流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专业分流工作。组成如下:

  长:王超

副组长:赵衍民、朱朝霞

  员:洪荭、江长斌 、郜庆路、张光磊、陈云、王斌、尹皓、闵剑、方明、胡浩、程琦、秦俊、韩芳

二、范围

威廉希尔体育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

三、专业及名额

细分专业

班级

专业总人数

工商管理

2

72

市场营销               (互联网与数据营销方向)

1

36

市场营销               (产业营销与全球营销方向)

1

36

人力资源管理

2

72

财务管理

3

108

会计学

3

108

会计学(ACCA方向)

1

38

 

四、学生综合评价成绩计算方法

总分=已修必修课课程成绩+附加分

说明:

1.已修必修课课程成绩=1-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所在专业排名/专业人数)*100

1)原工商管理类学生的已修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所在专业排名人数按照《教务处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运行状态分析报告》中数据为准。由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缓考、补考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615日,因此已修必修课程成绩排名以补考、缓考成绩录入以后的数据为准。

若有2名及以上学生必修课课程平均学分绩点相同,则高等数学B上成绩高的学生排前;若有2名及以上学生必修课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和高等数学B上成绩都相同,则管理学原理A分数高的学生排前。

2)转专业学生的已修必修课课程成绩为转专业录取时认定的数据。转专业学生的原专业总人数以《教务处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运行状态分析报告》中数据为准。

2. 附加分:按《武汉理工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奖励分值计算办法》中规定的项目分值计算,各项奖励加分项目为2019-2020学年所获奖项,获奖项目均应有主办单位正式颁发的文件或证书。

五、录取方式

专业分流依据学生第一志愿,按总分成绩排名优先录取,在分流专业人数未满时,依次录取第二志愿以及后续志愿(共7个志愿)

六、时间安排

1202063日,学院公布专业分流细则。

2202068日前,学生提交相关附加分项证明材料至学工办,学院对报送材料进行审核。

3202061319:00,线上组织专业分流宣讲,所有2019级工商管理类学生务必参加。

42020616日,学生对已修必修课程成绩进行核对,有问题及时向教学办反馈。

52020617日,学院公布专业分流学生总分排名。

6202061812:00-22:00,学生在专业分流系统http://zyfl.imawesome.net/ 中填报志愿(系统截止时间为618日晚上22:00),逾期未填报的由学院进行分配)。学生提交志愿后,导出志愿表自行留存备案。

72020619日,学院公示专业分流结果。

七、其他事项

学生应对个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在专业分流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查实,由学院进行专业分流志愿分配,并按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八、学院专业分流工作投诉电话及投诉邮箱

027-87658110   超 副院长   

027-87856955 赵衍民 副书记

027-87161846 朱朝霞 纪委书记

学院专业分流工作投诉邮箱:glxyjw@whut.edu.cn

专业介绍网址:/bkjx/zyjs/201611/t20161122_248457.htm

 

威廉希尔体育教学办

2020.6.3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