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9-10周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各学院(部):     

  本学期第9-10周考试安排已排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0:30 下午14:30-16:30  晚上19:00-21:00 

  2、主、监考教师务必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各学院应落实每一位监考人员考前到位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特别是安排有研究生监考的学院,要求加强培训及管理。监考人员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监考过程中不从事与监考工作无关的事情。 

  3、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清晰照片的校园卡)参加考试,主、监考教师根据考生所带证件(身份证或清晰照片的校园卡)现场落实每位考生的考位,如有教室调整,每位考生应听从现场主、监考教师的安排。 

  4、考试期间请各学院加强巡视,认真做好巡考工作。在巡考期间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将处理结果通报教务处。 

  5、由于考试期间用到多媒体教室,请物业部门根据考试安排及时开关门,同时做好教室卫生环境的维护。                                             

  6、请考生根据考试安排进入指定的教室考试。任课教师应根据考生的实际人数印制试卷。 

    

  注:考试结束后,监考一定要配合主考进行试卷清点工作,试卷清点无误方可离开考场。 

    

    

  附件:【2019-2020-1学期】9-10周考试安排(马区) 

               

  考务咨询电话 : 电话:87611856(马区)  

      

                                                                                                        教务处 

                                                                                                    20191018日 

Baidu
sogou